劣等功绩

泛滥里苛刻



在想想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创作后,我便不要停止创作的手。

 《木头诗》本宣

预售时间:明晚(3.25)八点——4.15晚八点

链接: 【走你bui~】 
 封面和内页效果在后面,和本宣风格不一样!→ 
PS:只有前 20名才有免费挂件 
以下请耐心观看(重复的可以跳过啦) 
 
参与人员: 
 
条漫: 
喃喃喃  @彭沙卡拉卡  
琏月  @『瀧』
 
插页: 
SA三生  @SA  
椿  @江州逐鹿  
yaya @Ya  
系子  @我想睡觉✨  
喃喃喃  @彭沙卡拉卡  
猫九  @⑨  
 
文章: 
穆归夜  @我在睡觉✨  
树葵SKWZJ
光束  @infinite time  
 
特典: 
洛普——挂件  @洛普的兔子窝  
SA三生——书签(每本都有)  @SA  
 
 
 
cp:雷卡 
规格:A5平装 
定价:46(前25名赠挂件一对),挂件单卖20一对 
页数:200↑↓ 
 
工作室:老不肝工作室 
 
插画材质:哑光 
封面材质:铜版纸 
文页材质:黄道林 
 
 
本子没有freetalk哦,每位老师的心思等待你们自己去发觉,期待解禁的那天吧~ 
 
 
 
【剩下一点废话】 
 
抱歉。(鞠躬) 
 
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这个本子从二月份拖到了现在,真的十分抱歉。 
 
这个本子最开始决议做时,大概有20多号人,本应该答应大家的是精装砖头本,但由于人数锐减到7,所以不得不改成现在的样子。 
 
每个人都很用心,在这期间也出过不少的麻烦,我几乎是几次都想着放弃,但是我不能让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。想着今天,我充满了决心。 
 
我会保证你们喜爱的各位老师有所回报,所以请不要再私信问我“无偿出本”等问题了,我知道你们是为了老师着想,请你们放心,我深爱着她们。我会让他们得到应有的回报。 
 
所以在保证各位老师利益不受损的情况下,我有一些心里话要小声的说。 
 
请你们慎重考虑要不要买这个本子。 
 
这样说虽然很对不起她们,但我必须要对你们负责。 
 
这个本子的文字部分,总共是7万字,其中五万是《桥人》。我不想说这个数字,这没有什么好刻意的,我之所以会这样拿出来说,是因为这个比例过于不平均,我的水平确实没有夜哥和束束的高,所以单纯想看某位老师而专门买这个本子的,我建议你等到各位老师解禁,很快了,就在4月初。 
 
其实说出这种话我自个都想找块臭豆腐撞死,可我必须这样做,我不想让你们画冤枉钱。 
 
还记得我之前的承诺吗?它依然有效。 
 
我好高兴,终于等到这一天啦!ᕕ( ᐛ )̀ᕗ 
 
(一切售后责任请找到我,除了特殊情况和感谢长评,请不要打扰其他参本的老师,谢谢你们。) 
 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